智取威化饼

盘点士兵圈的一些写手太太

小茶杯:

no1.一根木头的俘虏

俘虏太太是袁许圈的大手,写的文以长篇居多,类型也五花八门,其中以《猎物》《俘虏》为火辣派代表,里面袁许之间的张力简直看得人热血沸腾,气血上涌。就算看过的时间很久了,lo主想想还是有点燥,喝口水冷静下。长篇大多偏正剧向,但是里面袁许的互动真的是超级戳了,多一分嫌轻浮暧昧,少一分嫌寡淡无味。什么在作战空隙抽空给对方过个生日啊,什么安安静静站着给队长剥橘子啊,什么受伤时候被抢过去背啊,呵,友情。代表作《常相守》、《恶的善人》、《老A》《你还要我怎样》。而短篇呢以日常居多,大多是某大尾巴狼的撩木日记,通常都被木头噎到没脾气。代表作《六进六出》、《想不想要啊》、《跟你班长过去吧你》、《橘子》、《我是你的俘虏》、《许三多,玩牌吗》、《呵,下榕树之花》、《375峰的夕阳》太太文笔超赞而且人物超还原,情节也很有萌点,每次看文我都一脸慈祥的姨母笑,笔芯笔芯😘……最最关键的是,太太没有一篇是be,没有一篇是虐文,甜而不白,火辣而不肉欲,筒子们,真的不吃我一发太太的安利吗?

no2.南瓜养殖户

本来刚开始我们都称他南瓜太太的,但是他貌似不太喜欢,养殖户太太又太怪,所以粉丝们后来都称他难养太太hhhhhhh确实是难养本难了,这位太太的文都偏粮食向,但是有隐藏cp,比如《三十九号》《养瓜日记》,我觉得里面八一组可以说是肥肠暧昧,但是太太打死不承认是cp,只说是友情,不过可以给授权写同人hhhhhhhhh承认吧你就是八一党。而且我怀疑太太也是隐形的袁许党,因为我偶尔会在他文里吃到袁许的糖渣,啊啊啊啊啊啊啊,旁人视角超级萌啊!!!emmm……其他的大概都是A大队日常了,又热血又可爱,比如《吴哲的妻妾》《记一次军事演练》《A大队鸡飞狗跳的日常》《队长的双标日常》《来自将门虎子的挑衅》……

no3.小少校 

这位太太的文也是偏粮食向,而且特别逗,有点话唠,吐槽起来简直不要太可爱,而且我怀疑他站八一,因为他文里的八一互动贼啦可爱了,总是互相吐槽斗嘴。代表作《那些年我们想手刃的教官》《被挖墙脚之后》《平常心》《话唠是种病,得治》《论爱护南瓜的必要性》哈哈哈哈哈哈文里的吴哲小天使真的是肥肠可爱了,想养一只

no4.某军长的某猴子

看这名字就知道,这位太太是七公举本命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叫称呼他,干脆叫某某吧(ಡωಡ)这位太太写的主要是钢七连的粮食向文,而且语言真的是非常七公举了,代表作《钢七连日常》《我最好的兵》《我的一个孬兵》《看一个孬兵成为连宠是什么感受》《离别时刻》《死老A》《六一儿童节》《养了一根小骨头》《你就是我的地狱》简直就是七公举日常,就就很好玩,每次看都笑到肚子痛。 

no5.伍史

没错,太太的圈名就叫伍史,可以说是肥肠简洁明了了,看名字就知道是伍史本命了,推荐伍史粉去看,这位太太写的伍史代入感简直不要太强《一起走过的日子》把我看哭了好几次,呜呜呜,班长简直暖得让人心疼,写到复员那章的时候眼泪止都止不住,里面的六一很隐忍,总是无声的在班长背后守护他,看得也超心疼😭。还好最后六一退伍后去找了班长,然后就是互相治愈的日常了,太太的文笔真的超级棒,写得感觉好像一直旁观伍史一起走过的日子一样😄这篇是太太最具有代表性的长篇,其他的都是粮食向小日常,超温馨的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,你们可以去论坛上戳他主页看。

no6.某连小骨头 

小骨头太太画风超可爱的,会每天花时间跟粉丝唠嗑,吐槽,还会给粉丝分享一些士兵圈秘辛和士兵删减片段,我超爱他的,笔芯😘文偏粮食向,代表作《钢七连最后一个兵》《我的傲娇连长》《班长班长看这里》《亲一口怎么了怎么了》《死老a》ps.这里的《死老a》和上面的某某太太的《死老A》不是同一篇

no7.相声演员白 

太太让我们叫他老白,不让叫太太,说感觉像叫女的,然后我们知道了老白是男的,老白的文其实不多,但是超级好玩儿,比如《教上铺英语的日子》文主相声演员组,里面用了剧里白铁军教甘小宁shut up这个梗,哈哈哈哈哈哈白铁军那英语带的口音教得可逗了,各种方言齐上阵,看完我都觉得自己学了假英语hhhhhhhh还有各种甘白和七连日常小短篇就不一一列举了,大家还是去论坛戳主页看吧。

以上就是我目前认为最棒的几个士兵圈太太了,欢迎大家在评论下补充。ps.偶尔也是要去太太那里踩踩,留个脚印,支持一下,让太太有点动力继续创作,不能白嫖啊 















醒醒,上面的都是假的,不存在的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号太太是袁朗,二号是齐桓,三号是吴哲,四号是高城,五号是伍六一,六号是马小帅,七号是白铁军。
皮这一下是真的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2536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